close

原以為乙級就業服務技術士取得應很容易,誰知我竟然花了一年多的時間才考過,真得很佩服一、二次就考過的朋友們,您們真的很厲害。  

雖然就業服務證照對我目前工作是用不到,但如個人資料保護法、消費者權益保護法、就業保險法、性別工作平等法…等等,這些均和個人的權利有關,而就業服務相關的法令能熟悉它,對工作與生活上均有很大幫助,這可說是一舉數得。 

就業服務不是我所熟悉的領域,只不過想讓證照(工安、環保、人資)與其學經歷更完善,所以才想取得人資唯一的證照,其實剛開始也不知要如何準備起,但非常感謝周志盛老師(總務管理師認證班的老師)提供我一些資訊與方向,讓我能自修研讀,謝謝您周老師。 

我就業服務準備應考資料如下:首先蒐集相關法規、收集考古題和解釋名詞,最重要的是整理違反相關就業服務相關法條之罰則,而尤其是基本題(法規)一定要把握住才行,所以我利用上下班開車時,用車上的音響來聽自錄的法規強迫記憶,我覺得這是一個不錯的方法,只要有考法規類的證照,我都用這個方法

雖然工作非常繁碌,但能再學習也是一種享樂,接下來又要找尋下一個目標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rry.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